当前位置:

县老科协赴大团村开展重阳节暨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2022-09-28 19:20:3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9月27日上午,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前往乐安铺苗族侗族乡大团村开展重阳节暨全国老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普日活动,并举行了创建“百岁健康村”工作总结表彰座谈会和曲艺演唱会。

座谈会上,县老科协对目前大团村创建“百岁健康村”工作表示肯定,并进行了作工作总结。会议指出,创建“百岁健康村”活动,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赋予各级老科协的神圣职责。大团村成为省示范性“百岁健康村”的条件已基本具备。接下来,县老科协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把这项惠及民生的德政工程做实做好,确保大团村明年通过省市老科协验收达标,成为我县首个省级“创百示范村”。

活动中,县老科协和大团村村支两委还表彰了该村“健康之星”“健康老人”“好婆婆”和“好儿媳”,鼓励村民继续以创建省示范性“百岁健康村”为目标,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县老科协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向村民普及科学防灾知识等内容。县曲艺家协会还给村民带来了民族舞蹈、乐器、合唱、戏曲等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由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县曲艺家协会、大团村党支部、村委会联合主办,湖南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协办。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8/11880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