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研究院党委到金屋塘镇开展“村企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丽蓉 编辑:杨汐 2022-09-26 17:53:2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蓉)9月23日,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旭一行到绥宁县金屋塘镇新华村开展“村企党建共建”活动,以此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互补,增强农村党组织活力,提高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黄旭一行首先来到新华村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现场了解村民“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每到一户,黄旭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建美好家园。

随后,双方在村里召开了村企共建座谈会,并围绕“走基层、办实事、强党建、促振兴”主题进行交流座谈。黄旭以“当好表率,把家乡建设得更好”为题,结合新华村乡村建设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广大党员要做党的忠诚卫士,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建设中来,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彰显新担当、贡献新作为。

当天,湘江研究院还向新华村捐赠3万元用于修缮村组道路和修建路灯。黄旭表示,作为联建企业,湘江研究院将积极参与到新华村乡村振兴工作当中,聚力推动新华村各项事业发展,让村里每年都有新变化。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丽蓉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