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矿镇:防溺水知识进校园 守护孩子生命安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顺峰 编辑:杨汐 2022-09-16 17:47:3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顺峰)近日,黄土矿镇开展“防溺水知识进校园,守护孩子生命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旨在让每位学生都掌握防溺水知识,提升其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镇防溺水办工作人员向学生们讲述了溺水的危害、造成溺水的原因、危险水域的种类、识别安全标志的重要性、游泳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掌握防溺水技能的重要性、预防溺水的措施、科学自救与间接施救的方法等内容,特别强调了防溺水措施“七不两会”内容。告诫大家远离危险水域,务必在正规、安全有保障的地方游泳玩耍,同时帮助学生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防溺水自救互救技能和自我防护能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顺峰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6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