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精神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开龙 编辑:杨汐 2022-09-15 17:56:2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开龙)9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培训班精神,特别是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动形成新时代湖南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专题辅导报告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宣传思想工作。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谢文远指出,全县宣传思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讲话精神,树立大宣传理念,构建大宣传格局,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文远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策划“迎接党的二十大”绥宁成就报道,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以实干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扣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做好“一周一主题”新闻策划,推出一批重头报道,进一步讲好绥宁故事,更好地传播绥宁声音、展示绥宁形象。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层层传导增压力,突出重点抓落实,敢于较真抓考核,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五有”标准,全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要定期开展网络舆情研判,有效防范化解网上风险隐患,不断筑牢网络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规范理论中心组学习,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培训班,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坚决维护好属地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紧扣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文艺实践活动,促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积极培育文艺新人,推动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开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