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杨汐 2022-09-07 17:54:4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宋三龙)9月6日,我县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2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陵建华、黄先伟、周元彪、黎军、彭遵礼、周向谦、禹春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总结了新一届县政府成立以来的工作,部署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贤钦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改革创新,狠抓自身建设、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夏贤钦要求,要聚焦主业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狠抓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全力服务企业产业发展,坚决稳住三农基本盘,抓实“三重点”、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和争先创优“三项”工作。要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推进依法行政,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健全科学民主的决策机制,突出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大力纠治“四风”,扎实推进重点领域监管,狠抓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就当前的重点工作,夏贤钦强调要切实抓好乡村振兴、防返贫产业帮扶、耕地抛荒治理、反电诈、道路安全、水利工程、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