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家坊镇:占道晒谷危害大 执法劝导保畅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 编辑:杨汐 2022-09-07 17:38:0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近日,唐家坊镇交通办、执法大队通过常态化道路巡查、群众反映等方式,发现并制止了数起占道晒谷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9月正值稻谷收获期,部分村民为图方便占用家门口的道路晾晒谷子,原本不宽的路面更显拥挤,且车辆通过谷道容易激起粉尘飞扬遮挡驾驶员视线、造成车轮打滑等,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镇交通办、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及时找到相关当事人,耐心进行教育及劝导工作,让其充分认识到占道晒谷是一种违法行为,存在严重危害性及若发生事故其所需承担的责任。经劝导,相关当事人积极配合,将晾晒稻谷当即运离并清扫干净路面。

下一步,该镇将加强宣传教育,并通过强化道路巡查、村安监员排查等方式,劝导及整治占道晒谷等违法行为,坚决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林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