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2022-09-07 17:38:10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龙莉婷)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深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之以恒纠治“四风”,9月5日至6日,县纪委监委“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组分成三组,对我县部分单位和乡镇开展了工作督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局等单位,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土特产、乱发津补贴、“不吃公款吃老板”、当前重点整治工作推进实施情况、违规使用办公用房等反弹回潮面上问题和基层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进行专项监督;对相关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抽查督促,确保整治工作要求落实落地,针对近年在少数地方和单位有所反弹的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着重发现各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随后,对辖区内部分超市、蛋糕店进行随机抽查,严查低标高卖、违规搭售、过度包装等违规问题,坚决防治“天价月饼”和节礼背后的“四风”问题。

检查组表示,各组将精准把握政策界限,依纪依规、按程序处置违规违纪问题线索,确保督查工作实效;将严格按照省纪委《作风建设明查暗访“十不准”》的有关要求,稳妥审慎开展督查。并提醒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紧绷廉洁这根弦,持续营造安全、文明、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1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