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子乡:防溺水教育时刻不放松 守好孩子生命安全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钢 编辑:杨汐 2022-08-31 17:41:2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文钢)8月29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防溺水办联合乡执法大队,在辖区内各重点危险水域巡逻,落实中小学生防溺水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站好暑期末班岗,守护中小学生安全。

近日,各中小学陆续开始报名,学生即将回归校园,但溺水事故仍处于易发期和高发期。关键时期,防溺水工作仍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工作人员在巡逻过程中提醒大家,家校应时刻关注孩子动向,做到“四知道”,确保孩子要做到“七不两会”。乡党委将时刻抓紧抓牢防溺水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父母之心全力守护中小学生生命安全、健康成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钢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31/11774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