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瓦屋塘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规范车辆有序停放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云 编辑:杨汐 2022-08-29 17:32:4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云)近日,瓦屋塘镇对官路社区街道两边停车位进行了规范划线,引导辖区居民停车入位、规范停车秩序,从而彻底改善辖区街道乱停乱放的交通局面,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交通条件也得到极大的改善,尤其是私家车的激增给该镇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有力整治车辆乱停乱摆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瓦屋塘镇党委政府积极与上级交通部门协调,经交通部门现场查看后,考虑到现有街道路面没有达到规定宽度,建议只划一边,交错进行,确保不影响公路交通正常通行。镇领导及时与官路社区干部对接,传达了上级对公路停车划线的建议,并希望社区干部及时做好公路两边户主的思想工作,一定要积极配合交通整治行动,停车不会影响店里的生意。经过逐户逐店做好思想工作,于近日对辖区内街道两边停车位进行了规范划线,着力解决群众乱停车、停车难等问题,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改善市容环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云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6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