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叙桑梓谋发展 县委书记佘芝云与回绥考察的企业家陆光明座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编辑:秦玲玲 2022-08-29 17:32:1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陶雯)不忘桑梓情,回报故乡恩。8月26日,绥宁籍企业家、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光明回到家乡考察,感受家乡建设成就,献策家乡招商引资。县委书记佘芝云同陆光明先生进行座谈,副县长黄先伟、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淼华等出席。

陆光明先生,湖南邵阳绥宁人,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计算机系,拥有20多年的产品战略规划及安全产品管理经验,曾担任亚信软件CTC北方区总经理、亚信软件CTC副总裁,亚信安全副总裁等职务,现任亚信安全总裁,全面负责亚信安全的整体战略规划、产品发展、技术研发、经营管理以及新市场业务拓展等工作。目前企业在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安全管理、APT 治理、5G安全等六大技术领域里持续领跑。

座谈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教育促进会筹备现状;县产业开发区、县委网信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的负责人分别介绍部门信息化现状,并殷切希望能够得到亚信安全的全力支持。

陆光明表示此次回绥考察,充分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绥宁教育的重视以及对我县未来规划的先进理念,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他将充分发挥自己所长,为我县教育事业、信息安全、数据处理等领域贡献力量,同时也将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家乡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加快发展、招商引资的意愿传递出去,为“三个绥宁”建设添砖加瓦。

佘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陆光明回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绥宁籍企业家们成功不忘桑梓,致富不忘乡邻,为家乡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绥宁教育的振兴,需要全社会形成合力,需要社会各界贤达持续关心关注。县委、县政府将积极筹组绥宁县教育促进会,搭建捐资助学平台,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更为强大的“人、财、物”资源,举全社会之力推动绥宁教育再上新台阶。同时希望陆光明先生能够利用自己所长,结合县域经济发展现状,设计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打造具有绥宁特色的数字化体系,有序推进城市信息化改造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29/11766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