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杨汐 2022-08-19 15:07:5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讯(记者 孙芳华)8月18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走访慰问了县城一线医务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大家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的积极贡献,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副县长周元彪一同参加慰问。

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的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夏贤钦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看望一线医务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坚持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者精神,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除病痛,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各医疗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巩固拓展防控成果。

夏贤钦强调,医疗卫生服务是关系社会民生的大事,全县上下要大力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使尊重医学、理解医师成为一种社会风尚,让医务工作者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夏贤钦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长期坚守一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守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全面提升我县医疗水平。

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继续弘扬“敬畏生命、护佑健康”的崇高精神,眼中有光,心中有梦,以实际行动继续为患者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9/11736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