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农商银行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编辑:秦玲玲 2022-08-15 17:34:51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陶雯)为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展现“活力绥宁”风采,8月12日下午,我县“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农商银行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参加开幕式并宣布此次比赛正式开始。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充分展现“活力绥宁”风采,弘扬奋力拼搏、勇于竞争、不懈进取的精神品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比赛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县篮球协会协办,湖南绥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比赛时间为8月12日-16日,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雯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5/11722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