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家乡谋发展 绥宁籍企业家吕绍林回家乡考察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2022-08-10 11:12:5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龙莉婷)浓浓乡情报桑梓,致富不忘家乡人。8月9日,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回家乡绥宁考察,深入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县委书记佘芝云,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淼华参加考察或座谈。

今年48岁的吕绍林先生,是我县麻塘乡马王桥村人,现任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董事、法定代表人,江苏博众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州众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和苏州众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1995年,吕绍林大学毕业后,进入南方航空动力机械公司工作。2002年,吕绍林开始艰难创业,二十年后企业取得长足发展,2021年企业成功上市。目前,企业业务主要聚焦在消费类电子、新能源业、装备制造业关键零部件、精密机加工、智慧仓储物流、半导体高端装备等领域。

吕绍林一行先后来到银山竹业有限公司、丰源竹木实业有限公司、九通竹基复合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地,深入车间听取企业经营、工艺流程、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

吕绍林表示,此次返绥行程紧凑,内容充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对家乡发展充满信心。将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家乡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产业优势和加快发展、招商引资的意愿传递出去。同时整合资源寻求与家乡的合作机会,希望用智能化产品来帮助家乡企业降低成本提升产能,把先进地区的技术、信息、项目、理念等引进来,共同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佘芝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向吕绍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绥宁的企业家心系桑梓、肩有担当,是有为、有情、有义的,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提供平台、提供政策,让企业家在家乡顺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生活。绥宁也将结合县域实际,不断优化创业体制机制环境,打造良好的创业生态系统,希望有更多像吕绍林这样有情怀的成功人士抢抓机遇、回乡投资,支援家乡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合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10/1170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