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就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关峡苗族乡成立40年乡庆筹备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编辑:杨汐 2022-08-02 17:30:0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芳华 宋三龙)8月1至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带领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9个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到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关峡苗族乡主持召开乡庆筹备现场办公会。副县长周元彪参加现场办公。

夏贤钦一行先后到长铺子乡、关峡乡就乡庆有关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两个乡负责人40周年乡庆筹备情况汇报,县直相关部门对两个乡的乡庆筹备工作做出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民族乡筹办好本次庆典活动,并对乡庆规模、路线规划、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夏贤钦指出,长铺子乡、关峡乡两个民族乡成立40周年庆典是全县民族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是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一件喜事,是党委、政府落实少数民族政策的具体体现,也是展示少数民族地区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要高度重视,抢抓乡庆契机,全面展示我县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成果和社会进步。

夏贤钦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民族乡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乡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以乡庆推动民族乡和谐发展。要本着隆重、喜庆、节俭、和谐的原则,抢抓时间节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要把庆典活动办得既热烈隆重,又不铺张浪费。相关单位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凝聚共识,加强协调配合,落实保障措施,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要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综合治理,搞好沿途镇村道路的环境卫生,为乡庆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以特有的热情和崭新的风貌喜迎八方宾客。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02/11589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