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一行“八一“前夕慰问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杨汐 2022-08-01 08:59:4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周玉玲)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政协主席梁乐高,县委常委、副县长梁恩雄,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熊巍等领导带着全县39万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驻绥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夏贤钦一行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交流,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情深。

在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驻绥部队慰问时,夏贤钦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执勤、军事演练等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奋斗在一线,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夏贤钦指出,绥宁素有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也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绥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密切军队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绥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8/01/1158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