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两要点”培训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杨汐 2022-07-29 18:02:5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我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暨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两要点”培训会,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梁乐高、谢文远、罗杰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周元彪安排部署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主任朱鹏程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出现新冠阳性感染者应急处置工作要点(第四版)》和《邵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点》等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佘芝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百倍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佘芝云强调,要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各级各部门务必学深吃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了解防控方案所规定的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工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知识储备和能力准备,确保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及时、精准、有序、稳妥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国家、省、市、县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交通卡口管理,严格落实“三查一劝”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职市管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市属、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执行组长、联络员,县卫健局班子其他成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党委政府其他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村(居)支部书记在各分会场参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9/11576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