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看望慰问退役军人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杨汐 2022-07-28 18:26: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宋三龙)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夏贤钦先后来到县公安局家属楼、绿洲大道、堡子岭林场家属楼,看望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二等功臣薛孝增、苏进荣和抗美援朝老兵王惠荣。

每到一处,夏贤钦都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和建设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好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政策,把退役军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其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绥宁经济社会发展,在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能量等方面为“三个绥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8/1157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