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国平 编辑:秦玲玲 2022-07-27 18:24:1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国平)7月26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城步老山界红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推动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到一线、拉到现场,不断提高党建活动针对性、实效性,持续增强红色教育感染力、说服力,进一步激励引导党员干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面对革命先辈的雕像,庄重敬礼,感怀红军烈士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党员们表示,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牢记疾控人的职责,模范带头,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这道坚实屏障,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国平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7/11567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