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文远调研唐家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2022-07-26 18:00:4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龙莉婷)7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到唐家坊镇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谢文远强调,要突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原则,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打造主题鲜明、彰显特色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

谢文远来到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唐家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介绍。谢文远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是推动基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将其和乡村文化活动中心、综合文化站等活动场所融合起来。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资源整合、队伍建设、功能提升、发动群众、丰富活动等方面下功夫,创新形式载体,努力打造更多特色亮点。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真正成为凝聚民心、聚集人气的大平台。要结合当地实际需要与特色文化,发挥地域优势,注入富有人文特色、乡土气息、时代特征的文化元素和价值内涵,打造有影响、可持续、能推广的志愿服务项目,使之成为文明实践的一张亮丽名片。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6/11563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