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2022-07-25 17:51:5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 (记者 龙莉婷)7月22日上午,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存在的短板,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统筹谋划下一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和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分别作先进典型发言;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和关峡苗族乡作表态发言。

谢文远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宣传思想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要总结成绩,更要正视差距,从更高站位抓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三个绥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谢文远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力推进理论武装走心走实、意识形态向上向好、主流舆论做大做强、文明新风强根铸魂。二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要突出主题主线,扎实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突出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突出中心任务,持续掀起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传热潮;突出文明素养,切实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三要守正创新,创先争优,积极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战线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系统推进构建“大宣传”格局、坚持目标导向推进工作创先争优、坚持务求实效狠抓工作落实落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快节奏、马上办、速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2/1155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