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子苗族侗族乡举办“迎乡庆·树新风”广场舞大赛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秦玲玲 2022-07-21 16:29:2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周玉玲)7月20日,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喜迎40周年乡庆,举办了“迎乡庆·树新风”广场舞大赛。来自全乡27支队伍参加比赛,她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各具特色的舞姿为大家带来一场广场舞的艺术盛宴。

大赛在白岩水村代表队带来的舞蹈《这山,这水,这么美》中拉开序幕。赛场上,伴随着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参赛队员们盛装登场、轮番上阵,表演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广场舞节目。《在希望的田野上》《祝福祖国》《点赞新时代》《母亲是中华》等一支支舞蹈或激情动感、或灵动飘逸,队形变化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了新时代的血脉,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最美的视觉和精神享受,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17个。

通过此次广场舞大赛,赛出了长铺子乡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舞出了全乡着力实现乡村振兴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优化了该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展现出全乡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幸福的美好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了全乡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当天,该乡还分别对100名“好婆婆”、100名“好媳妇”以及100个“文明家庭”的获得者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让其发挥各自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乡形成相亲相爱、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玉玲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21/1154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