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城控制性规划修编成果专题汇报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陶雯 周玉玲 编辑:秦玲玲 2022-07-18 16:16:0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学龙 陶雯 周玉玲)7月15日,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县城控制性规划修编成果专题汇报会议。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彭遵礼、雷厚前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园艺场地块终止土地招拍挂并启动规划修改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对中心城区控规修编编制成果汇报。与会县领导就控制性规划修编成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优化意见和建议。

佘芝云指出,县城控制性规划是一项系统、复杂的工程,省建院经过前期大量的工作,看到我县的短板和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空间布局方案,值得肯定。希望省建院根据我县的城市建设的需要与发展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更好地指导我县城市建设。

佘芝云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更进一步提高对县城控制性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县城;要把县城全覆盖纳入规划,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规划方案,规划要经得起历史检验,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满足百姓客观需求,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通盘考虑绥宁历史人文、环境风貌、地域特色、建筑功能和形态等多种因素,进一步优化调整点位布局,彰显特色风貌,提升城市品味,全力提升广大市民的生活品质;要增强规划的预见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充分发挥指导绥宁建设与发展的作用,为“三个绥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陶雯 周玉玲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18/11534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