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在2022年绥宁县高考分析总结座谈会上强调:凝心聚力抓教育 砥砺前行谋突破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2022-07-08 18:14:5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7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绥宁县高考分析总结座谈会。佘芝云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教育,砥砺前行谋突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绥宁县教育工作新局面。县领导唐枝、谢文远、周元彪、伍丹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绥宁县高考情况汇报。与会的县领导,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湖南师大派驻一中学监王伯建,绥宁一中、绥宁二中、职业中专校长及教师代表围绕我县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佘芝云同与会人员一起,深入研判现状、精准把脉、深挖细查问题、全面查找短板,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谋思路、定举措。

佘芝云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争当人民满意教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佘芝云对我县在生源基础薄弱的情况下,今年高考成绩较上一年稳中有升给与了充分肯定。佘芝云强调,在充分肯定今年高考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自身教育体系的差距,客观评价,直面现实,结合绥宁实际,聚焦教育为本的理念,齐心协力抓落实。要坚定树立教育强县的目标不动摇,坚持精准施策求实效。主要从以下三方面着手:一是要有想干好教育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有能干好的教育队伍、良好保障制度和措施;三是要大力表彰在高考和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树立标杆,全面调动教师积极性,充分激发内生动力,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佘芝云强调,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质量意识,为教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着力解决好教育工作中近期困难和长期发展之间的关系。在日常工作中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咬定青山、爬坡过坎的毅力,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的勇气,齐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6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