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服换装仪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向海 编辑:周玉玲 2022-07-08 16:52:2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芳华 宋三龙 向海)7月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举行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这是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首次配发统一的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标志着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副县长黄文勇参加换装仪式。

在现场,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执法制服,整齐列队,庄严宣誓,精神抖擞,展现出了新英姿、新风采。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将展现执法人员的新形象和新担当,做到换装不换“初心”。守护食品、特种设备、药械、产品质量等“四个安全”,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民生领域监管执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中践行初心。

谢文远对近年来我县市场监管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谢文远指出,全县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把换装当作一种动力、一种鞭策和一种鼓舞,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思路,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要以换发新装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庄严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激发新活力,争创新业绩。转变执法理念、强化执法力度,不断提高市场监管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推动全县市场监管事业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宋三龙 向海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