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铺子乡强力推进“星期一大扫除”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卿沈文 编辑:周玉玲 2022-07-08 15:30:2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沈文)7月6日下午,长铺子苗族侗族乡召开“星期一大扫除”半年讲评会,对今年4-6月的大扫除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讲评,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动。

会议宣读了《关于长铺子乡“星期一大扫除”活动2022年第二季度检查排名的通报》,肯定了活动开展以来村容村貌所发生的变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第二季度检查评比排名前十三的村(社区)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流动红旗。会议要求,总结成绩,正视问题,实现“星期一大扫除”的常态化、经常化。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家家户户参与;发挥好保洁员的岗位作用,深化志愿者服务活动;发挥好村干部的标杆作用,率先搞好家庭卫生;发挥好考核评比的激励作用,形成浓厚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据悉,该乡自今年1月启动“星期一大扫除”活动以来,每周不间断推进。通过半年的努力,全乡各村(社区)环境卫生大为改观,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大为展现,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普遍提高,全乡上下掀起了积极参与幸福美丽村庄创建的热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卿沈文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08/11504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