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2022-07-01 18:19:51
新绥宁APP
—分享—

新绥宁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 龙莉婷)声声问候情意暖,浓浓关怀慰人心。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县委书记佘芝云到寨市苗族侗族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县委、县政府对困难党员的牵挂、关爱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老人家,七一就要到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你了!”在寨市乡城内社区困难党员杨昌永家,佘芝云与老人促膝交谈,拉家常、聊近况、问需求。65岁的杨昌永是一名退伍军人,因前几年做了脑动脉手术,常年服药导致不能做过重的体力活,但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村里的事业发展。佘芝云希望老人继续关注村里发展,为乡村振兴多提宝贵建议。

在寨市村困难党员李秋生家,佘芝云与老人亲切握手,并将慰问金递到老人手中。有着56年党龄的李秋生,因夫妻俩有慢性病,身体较差,2021年患病瘫痪在床,生活比较困难。佘芝云仔细了解老人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牵挂困难党员的冷暖,用足用好各类帮扶保障政策,力所能及地在生活上、就医上提供帮助,让老党员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佘芝云指出,像杨昌永、李秋生这样的老党员,年轻时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他们年迈、多病,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也要给老党员们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把辖区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莉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7/01/11460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