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走访联点企业时强调:全面落实“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 切实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2022-06-27 15:06:1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6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带队到联点企业,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稳住经济大盘的决策部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能,助力企业纾困增效,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县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淼华参加。

佘芝云一行先后走进特沃斯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龙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观摩或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今后的发展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难题,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排忧解难。对企业提出的“拓展销售渠道”“技术人才引进”“惠企政策”等问题,佘芝云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并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理顺思路,发挥本土优势,积极拓展市场,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全力做强做优做大。

佘芝云指出,开展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助企纾困解难的强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以落实政策举措为主线,以破解发展难题为核心,推动各级干部下沉企业、主动靠前服务、勇于担当作为,确保打通政策落地和责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企业解忧纾困。要建立干企沟通渠道,健全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共同解决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为稳市场主体、稳经济增长,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7/11434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