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籍高校毕业生国企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邓志宏 编辑:杨汐 2022-06-20 11:52:48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芳华 通讯员 邓志宏)“筑国企绥宁连心桥,圆莘莘学子就业梦”。6月17日,由湖南省国资委、绥宁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绥宁籍高校毕业生国企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行。省内38家国有企业和近100名绥宁籍高校毕业生在这里面对面交流、对接。副县长周向谦以及省国资委绥宁县对口帮扶工作组、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此次招聘会。

图片

到场的38家国有企业都是我省骨干企业和明星企业,实力雄厚,市场行情好,发展潜力大,是行业的佼佼者;招聘的260个岗位都是技术含量高、专业知识强、发展空间大的岗位,富有挑战性和创造力,与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文化水平相匹配,适合大学生对职业的要求。

省国资委是我县的对口帮扶单位,此次专场招聘,省国资委对口帮扶工作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从宣传发动到场地安排,从企业召集到岗位设置,都充分体现了省国资委对绥宁学子的厚爱。

图片

县政府办副主任翟光华表示,举办这场招聘会主要是为绥宁学子的就业问题。县人社局和县教育局、县乡村振兴局也通力配合,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把大学生就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保就业16条,为绥宁学子的成才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到招聘会现场的100多名绥宁籍毕业生也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把握机遇,在现场和心仪的单位对接、洽谈,希望能够找到称心如意的岗位。

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的绥宁籍大学生杨泽雨在现场和6家国企进行了对接、洽谈,表示希望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合适的工作。今年21岁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绥宁籍大学生刘梅在家人的陪同下也来到招聘会现场。她说:“感谢省国资委、绥宁县人民政府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我一定抓住这次机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邓志宏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20/11408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