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以严要求实作风推动省委巡视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东旭 编辑:周玉玲 2022-06-10 20:01:3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罗东旭)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召开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佘芝云在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实的作风,推动省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佘芝云指出,巡视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标准,提高站位抓整改,切实认清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佘芝云要求,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胸怀敬畏之心,坚持更高标准,坚定更大决心,通过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突破,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感受到整改后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

佘芝云强调,巡视整改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成效。要树立必胜信心,下决心、下狠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抓整改,切实推动巡视反馈问题的彻查彻改。要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整改,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东旭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10/11375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