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夏贤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2022-06-06 17:57:4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宋三龙)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带领县政府办和教育、住建、交警、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副县长周元彪参加检查。

图片

夏贤钦一行先后来到绥宁二中、绥宁一中,详细了解与高考相关的试卷安全保密、考场视频监控、考风考纪建设、考点周边环境、考务人员培训、考生服务保障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研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图片

夏贤钦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单位、各考点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让他们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人生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教育部门要更加周到细致,更加规范操作,决不允许在工作中出现失误、出现差错,要加强考场引导,特别是广播室要准确把握时间和播放内容,加强试卷保密工作。相关部门务必全力配合,搞好服务,强化组织管理、明确职责、制定措施,确保各个环节实现无缝对接;切实强化考点周边环境整治、食品卫生检查、交通秩序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高考责任落实到位、安全保卫到位、监督管理到位、协调配合到位、服务考生到位、疫情防控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高考应急预案,特别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实现平安高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宋三龙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06/1135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