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秦玲玲 2022-06-03 11:21:4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唐芳艳)为维护我县燃气安全生产经营秩序,坚决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6月2日,我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部署会议。副县长彭遵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遵礼指出,城镇燃气安全历来是党和政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民生大事,关系着千千万万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抓好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迫切需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安全生产大排查要求,坚持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原则,强化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举措,组织力量深入对辖区内燃气设施和使用燃气的经营性场所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无死角安全隐患大排查,于6月10日前排查完毕。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扎实开展多部门集中联合执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县燃气行业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艳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03/11346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