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鹅公岭乡依法拆除一处危旧自建房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淑珍 编辑:杨汐 2022-06-02 17:49:33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淑珍)“这个房子终于拆除了,可以安心过路了。”鹅公岭侗族苗族乡上白村村民杨先生开心地与该村驻村干部交流道。

近日,位于上白村7组的一座存在安全隐患的自建房被依法拆除。此次拆除的房屋,是连日来该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乡、村党员干部,以农村自建房为重点深入各村各户上门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认定的危房。该房屋因年久失修,房屋严重偏移,又在道路旁,村民人来人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通过排查,该乡党委将此处纳入了整治清单,依法依规对此处危旧自建房进行拆除作业,获得群众支持和好评。

下一步,该乡将持续加大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危房不住人、人不住危房”,保护群众安全,守护鹅公平安。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淑珍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6/02/11344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