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文旅广体局志愿者认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珍 杨世武 贺银瓶 编辑:杨汐 2022-05-27 17:18:1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珍 杨世武 贺银瓶)5月25日,绥宁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志愿者在长铺子乡林业站至中心集贸市场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培育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构建平安、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一边给未摆放好的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挪到规范的停车位内,一边劝告准备停车人员自觉将车辆停放到停车位;提示过往的行人注意看交通信号灯,不要争道抢行、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积极配合绥宁县创建国家级文明县城,助力加快推进“三个绥宁”建设。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珍 杨世武 贺银瓶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27/11319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