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亮明深入绥宁二中调研教育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周玉玲 2022-05-25 17:00:5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5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亮明率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绥宁二中调研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青松一同参加调研。

石亮明一行首先参观了绥宁二中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硬件建设、学校管理、教学质量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集武阳镇负责人、学校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绥宁二中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石亮明一行认真聆听一线教职工心声,对县二中为绥宁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就学校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就全面推动高中教育发展、振兴我县教育事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任务,遵循教育规律,充分考虑县情民意,为绥宁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他强调,一要坚持以德为先的教学理念,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狠抓队伍建设,认真抓好、教育好每一位学生,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二要理清思路、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立足绥宁北部地区,做好招生规划,留住生源,加快培养新时代人才。三要另辟蹊径,立足学校实际办特色优质教育,在差异化竞争中缩短差距、创立品牌,用实力吸引生源,用成效重塑教育新形象,用业绩助力绥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25/11310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