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2022-05-23 16:31:1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学龙 龙莉婷) 5月20日下午,中共绥宁县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县委书记佘芝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着力打造近悦远来的绿洲人才高地,为“三个绥宁”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枝主持会议,县领导石亮明、梁乐高、袁玲、谢文远、罗杰、肖容等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了人才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产业开发区、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分别作人才工作典型发言。

佘芝云指出,近年来,县委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实现人才引进有了新突破,人才培育迈出新步伐,人才使用取得新成效。时代呼唤人才,发展需要人才。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和“绿洲人才行动计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人才强县之路。

佘芝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要以“八个坚持”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省、人才强市战略部署,聚焦“三个绥宁”建设需要,加大人才资源开发力度,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区域人才高地。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了“三个绥宁”建设总目标,实现这个目标基础在人才、关键在人才。要彻底扭转我县人才队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质量不高、留才育才优势不足等劣势,不断激发人才活力、发挥人才优势、改善人才结构,让绥宁各项事业因人才而发展进步、人才因投身绥宁发展而人生出彩。三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建设美丽绥宁、活力绥宁、幸福绥宁汇聚人才。要厚植人才成长沃土,聚焦紧缺需求精准引才、聚焦实用适用精心育才、聚焦人尽其才精细用才、聚焦优化服务精诚留才,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四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人才事业是宏大的事业,人才工作是系统工程。要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强化引领服务、凝聚工作合力、保障人才投入,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龙莉婷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23/11301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