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集新材总经理刘松到绥宁考察 就项目落地与佘芝云深入洽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周玉玲 2022-05-13 17:20: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袁学龙)5月13日上午,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集竹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受邀到绥宁考察,并就中集新材竹纤维项目落户绥宁与县委书记佘芝云深入洽谈。

刘松一行首先来到湖南中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竹纤维生产线项目;随后,在公司举行了政企项目交流洽谈会。会上,绥宁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匡继辉从项目发展优势、政策服务、原材料供应等方面阐述了绥宁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和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就项目落地开展服务作了表态发言。

刘松首先对绥宁县委县政府一直支持中集集团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绥宁县楠竹资源十分丰富,产业链条完整,政策服务到位,原材料供应充足,完全适应企业提质发展和成果转化。他表示,希望在终端材料加工、竹木碳汇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继续与绥宁县开展深化合作。

佘芝云指出,中集作为国内外有名的上市公司在绥宁扎根13年,为绥宁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树立了政企合作的良好标杆和典范。当前,绥宁把楠竹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来抓,相信与中集合作的潜力更大、空间更广。

佘芝云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战略伙伴企业在绥宁发展,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以此带动我县产业发展、助力我县财源建设、帮助我县群众就业、实现富民强县目标;要强化要素保障,协同联动,担当作为,主动对接,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推动中集新材竹纤维项目落地见效,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盼,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难题,确保原材料供应,强化供电保障,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奋力谱写绥宁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学龙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13/11251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