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新时代】绥宁:雨后山城宛如仙境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刘辉 编辑:黄生勇 2022-05-07 17:39:33
新绥宁APP
—分享—

初夏雨后初霁,无人机视角下的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城,绵延的群山在云雾飘渺间若隐若现,建筑物在云雾间逶迤耸立,壮阔的天然之景,宛如仙境,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站在山顶深呼吸一口清新的空气,皮肤里都透着悠悠的凉爽。

近年来,该县把保护生态环境摆在重中之重,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森林城市、卫生县城、园林县城及生态文明创建示范县,“天蓝、水碧、地绿”已经成为绥宁这一“神奇绿洲”的代名词,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芳华 刘辉

编辑:黄生勇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07/11220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