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乾明来我县督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杨汐 2022-05-03 11:24:28
新绥宁APP
—分享—

5da159db17c3551a99a85c23c79a404.png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海)5月2日,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督查指导组组长许乾明带队来我县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副县长彭遵礼参加。

会上,夏贤钦详细汇报了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更高的站位抓落实、以更实的措施抓落实、以更严的要求抓落实。全县上下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健全责任体系,落实防控措施,提升监管水平,强化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本次督导工作要求,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照单全收。并举一反三,对相关安全隐患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到人,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紧抓深抓实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整改时限,确保整改效果。

许乾明充分肯定了我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扎实开展隐患排查,认真整改,全力以赴打好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攻坚战。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海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5/03/11189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