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瓦屋塘镇:收缴地笼28个!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璟 编辑:周玉玲 2022-04-20 10:53:3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璟)4月19日晚,瓦屋塘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扶水河沿线开展了一次禁捕巡查、地笼清理行动。

行动中,执法队员沿河道开展禁捕巡查,对河道两岸地笼进行清理,对被捕的鱼立即放生,此次行动共收缴地笼28个,进一步疏通了河道,切实加强了水生生物的保护。

根据县政府《关于全县天然水域禁止捕捞的通告》要求,自3月1日以来,瓦屋塘镇统筹结合禁捕退捕和河长制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多次开展突击巡查和周末巡查,确保禁渔禁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璟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04/20/11140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