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在千年古镇寨市等你来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张先邵 编辑:redcloud 2019-07-08 11:07:39
新绥宁APP
—分享—

  

红色旅游。

  

长龙宴。

  寨市,一座千年古镇。三国时称诸葛城,唐代为徽州首府,建城历史有1800多年。

  红军征战绥宁之地,沉淀着红色旅游文化。古有虎豀书院,今有寨市学校,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一条长长的西河古街,因红年征战绥宁,邓小平指挥所设在此,故又称“小平街”。

  一条条弯弯曲曲的青石板路,连接着古城东西南北,演绎着古城多少人间故事。一排排少数民族木楼民居,唱出了新时代古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座座独具民族特色的风雨桥,述说着古城人民千年的故事。一个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吸引着一批又一批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瞻仰。

  我在千年古镇寨市等你来。我站在张家窨子屋前迎你来,苗侗拦门酒,故乡古城人以热情似火的激情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张先邵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