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多逸寨 绿色海角洞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彭超 编辑:redcloud 2016-06-30 15:38:15
新绥宁APP
—分享—

   

  苗家阿妹在海角洞感受大自然的美

  在湖南省绥宁县河口乡多逸寨村有一个绿色的海角洞。

  海角洞其实不是一个洞,而是一个美丽的、长长的绿色峡谷,清澈见底的溪水欢快地发出悦耳的声响。

 

  高高的石墙与原生的石板路

  微风吹拂着路边的几丛芦苇,在四周尽是绿色的树木里显得格外耀眼。跋涉几百米石板路后,就只能脚踩奇形怪状大大小小的石头了。清澈的水似洁白的丝巾,在两侧绿色的树木簇拥下不停息地或飘逸或直接跌落。

  

  徜徉于鸟语翠绿的峡谷

  身临其境,真有种从心底流露出的激动,想发出一阵阵甜蜜的呐喊,美丽的海角洞:“请多给我几个绿色的吻!”石头上的苔藓绿里透着亮光,清泉润泽着水草茂盛生长,在微风中摇曳。  

 

  穿越海角洞如遇苗家姑娘您心动不?

  两侧的灌木乔木簇拥着峡谷,一直往上延伸。遇到大的石头或石头滑溜时,得特别小心翼翼攀爬才能上去。  

 

  溪涧清泉流  小径游人走

  我拍照和拍视频都不想放过,架上三角架,拍几个镜头又继续爬到另一个景点。越往上头景色越发美丽,越发美丽我的心就越想留住它,面对眼前的高山峻岭,低洼溪流,奢望着将他们带回家长伴身旁,时刻领略和感受大自然的精灵和美的气息。  

 

  嗨,我们留个影!

  在山顶终见那粗壮高大,枝繁叶茂的金丝楠木。要想看它那完美而健壮的身姿,就必须蹲下身子,头须往后大幅度的仰视。海角洞大大小小的楠木足有百株,真乃珍贵,这主要是得益于该村对森林的保护。  

 

  金丝楠木

  海角洞!让我将你美丽的身影和绿色的吻带出去,让天下的朋友来找你玩,找你乐呵呵好吗?

  海角洞!你这条没有被开发的处女峡谷,让我再一次拥抱你的魅力,亲吻你的翠绿。  

  游玩海角洞后,来一张大合影。

来源:绥宁新闻网

作者:彭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