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秦玲玲 2022-10-28 18:13:2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向 海 宋三龙 袁学龙)为阻断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8日,我县开展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手持小喇叭,穿梭在小区各楼栋之间,通知居民进行采集核酸。广大居民积极响应,纷纷戴好口罩走出家门,有序前往就近的核酸采样点采集核酸。来自县委网信办的志愿者金蓉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安排,为群众提供最大最便利的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志愿者力量。

在县城区多个核酸采样点位上,市民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经扫码、测温,耐心等待采样。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开展信息登记、场所码查验、维持秩序等工作,保障核酸采样顺利进行。通过现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齐力协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赢得了市民高度赞扬。市民龙宪智说:“早上8点半赶到绿洲广场,今天是全民核检,我们应该配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这是我们市民应该努力做到的。”

据了解,本次全员核酸检测在主城区共设立42个绿码采样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检测时间为28日9:00至14:00。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居民,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加强自身健康监测,携手共同守护清洁无“疫”家园。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