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召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2022-10-26 20:09:34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 夏绵洁)10月25日晚上,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议,县委书记佘芝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枝,县领导袁玲、陵建华、周元彪、伍丹丹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唐枝介绍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及相关准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有序有计划地实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全民核酸检测,严防死守全县的外防输入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守好绥宁这片“净土”。

佘芝云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加强交通卡口管理,严查外来车辆,严格落实“三查一劝”等防控措施,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落实好各方责任,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做好应急防控演练,做好摸底排查和数据清算,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织密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网;要压实责任,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肃追责”,精准细致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数据不实、排查不细、措施不严等突出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6/11981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