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夏贤钦督导检查我县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2022-10-25 19:26:46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记者夏绵洁)10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佘芝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督导检查我县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袁玲、陵建华、周元彪等参加。

佘芝云一行先后前往关峡苗族乡湘商产业园安置房、苗家传说酒店、县仁济医院、县职业中专、长城酒店、林海酒店、东兴酒店、民族酒店等地,通过实地观摩、详细询问各集中隔离点点长和工作人员,了解各隔离点目前的工作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困难,并进行了现场督导和协商调度。随后,佘芝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佘芝云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总体战,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近段时间周边县市区相继出现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我县必须增强大局意识,坚定抗击疫情的决心,坚决服从防控安排,以义无反顾的担当迎接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共同筑起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为正常的生产生活创造有利的条件。

佘芝云强调,特护期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社会面管控,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要加强交通卡口管理,严格落实“三查一劝”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要抓好督导检查,精准细致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数据不实、排查不细、措施不严等突出问题,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县要积极服从全市统一调度,对已启用的集中隔离点,一律不对外营业、就学,周边学校务必暂时停课,周边相关商铺、住户要积极配合落实防疫要求,服从防疫调度安排。隔离场所管控区域内的人员、车辆出行,要严格执行管控要求,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全县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积极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检测、自我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相关管理措施,共同努力、携手并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为全市抗击疫情大局作贡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5/1197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