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土矿镇:持续发力 “戴帽工程”再行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顺峰 编辑:秦玲玲 2022-10-23 17:29:5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顺峰)10月21日,黄土矿镇人民政府召开“戴帽工程”专题部署会,并组织交管站、派出所、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在辖区内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延伸管理触角,在乡镇道路展开交通违法行为查处整治行动。并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管站,采取集中与分散、固定和流动、教育与处罚等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镇农贸市场、学校、十字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执法行动,对违法违规的驾乘人员进行严厉打击。同时,充分利用短信、微信等平台以及发放宣传册的方式,引导驾驶员及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驾乘人不戴安全帽24起,对其中11人进行了处罚,13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确保头盔佩戴率达到90%以上。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顺峰

编辑:秦玲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3/11970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