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佘芝云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夏云凤 编辑:秦玲玲 2022-10-23 09:24:05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尹 陈雅 记者 夏云凤)10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佘芝云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28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全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绥宁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六个坚持”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部署要求,推动我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大力支持和重视共青团工作,选优配强共青团干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强化经费保障,不断充实团县委工作力量,推动共青团工作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精心精细做好会议筹备各项工作,确保将此次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力求实效为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统筹好当前工作重点和长远目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建立创卫、创文、创森、创园一体协同推进工作体系,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传导工作压力,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加强工作调度,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尹 陈雅 夏云凤

编辑:秦玲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