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口乡:多措并举守护学生生命安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陶艳云 编辑:周玉玲 2022-10-21 11:15:2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艳云)10月19日,水口乡组织乡防溺水工作人员到水口学校开展“防溺水科普小课堂”安全教育活动,通过邀请学生上台演练,向学生讲解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的使用方法,现场对错误的示范进行纠正,加深学生对防溺水知识的掌握。

今年来,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成立防溺水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月召开两次防溺水工作会议,明确各村各单位各学校工作职责。做到全民宣传到位,入校宣传防溺水3次;多次利用平安建设微信群、学生家长微信群等平台及时发布防溺水信息;要求村防溺水宣传员定期巡河,填写巡河记录。

该乡负责人表示,将再次开展对辖区的水库、河道防溺水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已破损的安全警示牌及丢失的竹竿等简易救生设施,进行配套补齐。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陶艳云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21/11963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