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邮储银行深入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伟 编辑:周玉玲 2022-10-18 17:08:57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伟)连日来,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深入社区、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反电诈宣传活动。

网络诈骗损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独居老人和在校学生是受骗的高发人群。在县城绿洲广场、育英中学等地,邮储银行绥宁县支行工作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对群众细心讲解了关于电信诈骗、套路贷、反洗钱、反假货币、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知识,对广大群众的疑问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该行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反电诈日常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在做好为民服务的同时,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与义务。通过服务客户,服务民生,为客户提供便捷暖心服务,将金融知识、金融产品、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伟

编辑:周玉玲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8/11951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