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交警体验式宣传进校园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继军 蒙柯成 刘菊香 编辑:杨汐 2022-10-11 20:40:02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继军 蒙柯成 刘菊香)10月10日,绥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讲民警在县城娃哈哈幼儿园开展了一次“小手牵大手”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采用“讲法规、看视频、做体验”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通过现场体验和互动问答强化大家对安全驾乘车辆与安全行路的认识,特别是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如何安全佩戴安全头盔和如何带孩子在道路上安全行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用现场体验的方式让孩子和家长真正感受到如何防范事故的发生,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对孩子和家人的伤害,从而确保大家的出行安全。

事后,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家长纷纷表示,这种体验式宣传形式新颖、印象深刻,通过学习体会进一步认识到只有遵守道路交通的相关法律、法规,才能真正确保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希望公安交警部门以后多举办类似的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社会和谐、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继军 蒙柯成 刘菊香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1/11923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