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2022-10-10 17:54:49
新绥宁APP
—分享—

绥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绵洁)10月9日上午,我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佘芝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金融工作的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我县金融现状,完善体制机制,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夏贤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陵建华、梁恩雄、黄先伟、唐淼华、匡继辉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绥宁支行负责人分别就我县金融运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县内企业代表、各银行及相关部门部门负责人、与会县领导先后发言,就推动我县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县目前金融运行情况稳定,将继续推动金融有效支持县域经济的长效机制,推进我县企业跃升行动,加快融资对接,加大企业纾困力度,支持普惠金融区建设,加大金融机构的督导力度,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进我县金融市场稳定健康良性发展。

佘芝云强调,保住市场主体就是稳住县域经济发展,政府、银行、企业三方都要强化意识,树牢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市场主体纾困,搭建三方信息交流平台,保持信息畅通,共同分析金融和经济形势,推介项目,形成良性互动,确保银政银企合作共赢。要理清工作思路,建立专班,收集、研究金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手段,推动金融工作稳步发展。要规划好企业发展计划和管理手段,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筑牢信用基础、建强人才队伍、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实现经济要稳住的总体目标。

来源:绥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绵洁

编辑:杨汐

本文链接:http://www.hnsnnews.com/content/2022/10/10/11919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绥宁新闻网首页